莜人玉魂
一场梦,千行泪;十年情,永难忘。
2013-03-30

☢≡秘密下水道≡☢:

平时都是先看PP再看白熊治愈……今天却先看了白熊才看PP……

于是被虐得饥寒交迫( ◢д◣)……老虚已经开始发便当

老爹没了……警花花残了……残了……残了……o-<-<

---------------------------------------------------------------------

白天看书学习晚上放松放松~最近日子过得还挺充实

一些平时不怎么联系的同学朋友这两天Q我

上来就是有男朋友了么~分手了么~又或者是恰巧他们遇到心仪的女神恰巧是个F女遂求助攻

“她们都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气质个性方面有什么要求?”

………………………………………………………………………………………………………………………………………………………………………………………………………………………………………………………………………………………………………………………………………………………………………………………………………………………………………………………………………………………………………………………………………………………………………………………………………………

这种问题我已经不想再掺和了,况且你也不能说两个同样喜欢抢包山的人喜欢的都是同一个类型的人……||||

一直在新手村阅读入门手册的我真的一点经验都没有也没有什么经历

但是却担当了N年的垃圾桶和知心姐姐我累了……

大家现在貌似都在迫不及待的想走进婚姻这个圈子我不懂为什么……可能是因为我觉得自己还没长大吧

嘛……但求各位老同学老朋友不要老是把重心放到别人的感情生活上,如果你问我“yoooooo~!你吃了么~?没吃的话我请你啊”而不是“听说你跟你男朋友分手了?”的话我想我会好好的回答你而不是“呵呵”。


评论
热度(14)
©莜人玉魂 | Powered by LOFTER